雷锋车队传递爱心送大米

11日,鞍山雷锋车队队员手捧一袋袋银珠大米,通过当代雷锋郭明义和立山区友好街道三冶社区书记樊丽萍,把爱心人士捐献给他们的新年礼物,献给更多更需要的人。据介绍,前不久,社会爱心人士为雷锋车队捐献了1000公斤银珠大米,表达对他们的敬意,并送上新年的祝福。收到这份沉甸甸的心意后,雷锋车队深表感谢,与此同时,他们更想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于是,他们捐献出500公斤大米,通过郭明义和樊丽萍,作为新年礼物,送给更需要的人。涓流成爱河,爱心人士的一次次善举,温暖了我们这座城市,更温暖了大家的心。

全媒体记者 李亮 摄


责任编辑:

鞍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举报电话:0412-2224402, 0412-716667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21120180005.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辽B2-20150311.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2024018201号-1

鞍山新闻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02-2022 www.qianhuaweb.com. 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