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山迎新春亮化工程全部完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张子律)12日,记者从立山区获悉,立山区迎新春的亮化工程全部完工,辖区内12.56千米主要路段全部装扮上了色彩缤纷喜气洋洋的彩灯,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

华灯初上,立山区各主要干道的路灯逐一亮起,而在道路两侧装扮的彩灯也纷纷亮起,喜庆的中国结、大红灯笼把临近的新春佳节的氛围更加烘托出来。据介绍,根据鞍山市节日亮化提升工作整体要求,今年立山区春节期间对胜利北路、园林路、鞍千路、中华路等重点路段的12.56千米道路两侧进行了装点,各路段采取悬挂中国结、大红灯笼、如意、蝴蝶等灯杆进行节日亮化,烘托氛围。共悬挂祥云灯杆挂件127组、灯笼200组,鞍千路悬挂如意165组,中华路悬挂蝴蝶129组。与此同时,立山区组织沿街企事业单位、商铺、物业小区也采取悬挂灯笼、制作亮化景观小品等多种方式营造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韩萧阳

鞍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举报电话:0412-2224402, 0412-716667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21120180005.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辽B2-20150311.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2024018201号-1

鞍山新闻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02-2022 www.qianhuaweb.com. 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