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食订单排到“年根儿”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李页雯)猪蹄、肘子等熟食品是市民年货清单上的必备品。昨日,记者走访市场发现,熟食市场上购销两旺,熟食礼盒大量上市,成为了销售重点。商家表示,春节前一周,熟食礼盒销售最火。

昨日上午,记者在铁东区一家超市内看到,扒鸡、酱牛肉、猪蹄、烤肠等食品被摆在卖场显眼的位置,选购的市民络绎不绝。市民王女士表示,看到超市的熟食礼盒都上架了,红彤彤的太喜庆了,挑了几盒,节前给亲戚朋友送过去。

猪蹄、肘子、香肠等熟食是家家户户必备的传统年货,十分抢手。临近春节,预订熟食的市民比前段时间增加了不少。经营熟食摊位的郭女士介绍,一周前,年夜饭熟食预订就已经满员了,现在的订单是农历腊月二十七取货的。快过年了,再过两天,就停止接单。

记者了解到,熟食礼盒已大量上市,成了各个超市的热销品。相比于单一熟食礼盒,熟食大礼包更受青睐,里面包括酱肘子、猪蹄等熟食制品,根据价格不同,种类也有所区别。内含8种、10种、12种熟食的礼盒,售价在300元至600元是商家销售的主力,销量最高。一些商家表示,由于今年春节较早,节前一周左右,是熟食礼盒的热销期,店内已经提前加大了备货量,满足市民的需求。


责任编辑:韩萧阳

鞍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举报电话:0412-2224402, 0412-716667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21120180005.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辽B2-20150311.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2024018201号-1

鞍山新闻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02-2022 www.qianhuaweb.com. 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