岫岩哈达碑冰雪旅游热起来

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冬日里,记者走进岫岩哈达碑镇哈达碑村,亲身感受大摞石景点打造出的不一样的冰雪世界。景区开发人员利用原有滑翔伞基地的优势,建设了大型雪道滑梯、冰场、冰雕等场景,吸引了众多游客尽享冬日欢乐时光。

记者在现场看到,大型雪滑梯是最受欢迎的项目,伴随着呼喊和尖叫,游客一个接一个呼啸而下。“我是通过网络了解到这里有个冰雪旅游项目,专门领孩子来玩,大滑梯、轮胎滑雪、滑冰车等不仅适合孩子,大人来感受一下也非常开心。”游客王芳说。

大摞石景点是辽宁避暑城堡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包经营的文化旅游项目,占地面积30多亩,投资80余万元。“建设这个冰雪项目,就是希望岫岩乃至生活在周边地区的人走出来,感受一下冰天雪地的快乐。”辽宁避暑城堡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鲍吉山介绍说。

近年来,岫岩全力推进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哈达碑镇抓住契机,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引导投资的文旅企业合理开发利用山水资源,推进山水文化资源同健康文旅项目相融合,呈现出多点、多特色的文旅产业发展脉络,让冰天雪地真正成为拉动地方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金山银山。

全媒体记者 赵宇泽


责任编辑:韩萧阳

鞍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举报电话:0412-2224402, 0412-716667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21120180005.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辽B2-20150311.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2024018201号-1

鞍山新闻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02-2022 www.qianhuaweb.com. 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