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元宵佳节 景区游人如织

682f748d-2c3f-49aa-8040-53173eef68d7.png

5日是元宵节,恰逢周日,人们不约而同地来到景区,登千山、戏冰雪、赏花灯、猜灯谜、品美食、体验采摘乐趣……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度过难忘的元宵佳节。

元宵节当天,各景区游人如织,迎来假日客流小高峰。千山景区游客络绎不绝,游客量远超平时的双休日,景区针对元宵节推出猜灯谜、网红纪念章打卡等特色活动,游客踊跃参与,沉浸在欢乐的节日气氛当中。

老院子景区游客量显著提升,元宵节当天吸引了2000余名游客前来戏冰雪、品美食。祥和度假庄园的草莓园迎来了百余名采摘游客,就餐的游客也比较多,景区的餐饮呈现爆满的状态。

赏花灯、看民俗表演是元宵节的重头戏,元宵节当晚,鞍山动物园成了游客竞相打卡的热门景点。游客们徜徉在制作精美、惟妙惟肖的灯海中拍照打卡,景区专程安排的变脸、秦腔、喷火等非遗和民俗表演赢得阵阵掌声。据了解,元宵节当晚,鞍山动物园游客接待量大幅提升,前来赏花灯的游客达4000余人次,呈现出旅游复苏的喜人景象。 全媒体记者 杨海霞


责任编辑:韩萧阳

鞍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举报电话:0412-2224402, 0412-716667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21120180005.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辽B2-20150311.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2024018201号-1

鞍山新闻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02-2022 www.qianhuaweb.com. 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