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少相聚庆元宵 共话幸福好生活


3日上午,立山区深沟寺街道举办“双阳同辉,共展深沟新变化”党的二十大理论宣讲活动暨党员志愿者与青年干部庆元宵节联谊会。30余名“夕阳”党员志愿者和30余名“朝阳”青年干部及立山十佳、明星网格员携手共话党的二十大,共展深沟新变化。

活动中,深安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张耀凯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分享“深沟故事”的形式做了宣讲,进一步激发了老党员和青年干部爱党爱国爱家园之情,守好“红色根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好、弘扬好。青年干部聂晓琳就深沟寺街道榜样的力量——平安之基事迹做了故事演讲,让在场的立山区“十佳先进”、老党员、网格员、青年干部感受到了“团结奉献、志愿服务”深沟寺精神。

故事分享后,活动现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问答、大家热情参与,营造了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活动中老党员将“献完青春献终身”的铮铮誓言传帮带传承给了年轻干部,大家纷纷表示有信心和决心携起手来,“双阳共辉”、奋发涌流、干事创业、大展风采,为建设辖区人民安居乐业的幸福福祉而努力奋斗。

作者:张子律


责任编辑:马服苏

鞍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举报电话:0412-2224402, 0412-716667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21120180005.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辽B2-20150311.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2024018201号-1

鞍山新闻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02-2022 www.qianhuaweb.com. 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