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好客 悉心服务“鞍马”参赛选手

千山景区免票入园 公交车免费乘坐 餐饮住宿专属优惠

13日,2023鞍山·千山半程马拉松赛将鸣枪开跑,作为东道主的鞍山人,拿出好客的热情,悉心服务每一位“鞍马”的参赛选手,其中包括千山景区免票入园、公交车免费乘坐、餐饮住宿专属优惠等等,充分展现全国文明城市和“奥运冠军之城”的风采。参赛选手免票游览千山

比赛当天,千山景区全天正常开放,开放时间为6:00—18:00。由于进行比赛,当天7:30—11:00,千山东路火炬广场至千山正门段主干道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管制期间,东环路与千山东路交通岗至千山景区方向辅路可单向通行,仅限前往千山景区正门。待11:00交通管制解除后,恢复主干路及辅路双向通行。道路临时管制时间段内,前往千山景区的游客可经由管制路段辅路,绕行至东环路与千山东路交通岗(千山东路外环交通岗),由南向北方向右转,并入千山东路辅路,前往千山景区。还可经由解放东路与千山东路交通岗(水泥道口),右转并入千山东路辅路,前往千山景区。

需要注意的是,比赛当日,千山景区主停车场将为选手车辆提供停放服务,游客车辆可经千山东路辅路右转驶入千山生态停车场停泊。同时,13日、14日两天,千山景区对前来参加本次马拉松比赛的选手、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发出免票入园的邀请,欢迎上述人员凭相关证件进入千山景区游览,领略千山的秀美风光。

免费乘坐公交车出行

“鞍马”参赛选手凭借参赛号码布,可免费乘坐公交车出行。据了解,为了方便参赛选手出行,我市公交车将于当日9时至11时30分,为参赛选手提供服务,参赛者凭借参赛号码布,可免费乘坐8路、36路等公交车。

据市公交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提供两种乘坐方式,一种是按原计划,按时发车;另一种是待车辆满员,再发车。

餐饮住宿给出专属优惠

随着“鞍马”赛事临近,各地参赛的选手陆续到达,热情好客的鞍山人也做好了充足准备,餐饮、住宿商家纷纷推出“鞍马”专属优惠活动,满满的诚意让参赛选手安心备战。

作为鞍山老字号的山南燻肉大饼,在“鞍马”比赛期间,针对带码运动员及比赛相关工作人员推出了菜品八折优惠活动。同样推出八折优惠的还有位于铁东区湖南街罗浮宫,带码运动员及比赛相关工作人员就餐可享受除酒水、海鲜外八折优惠;位于铁东区一道街的国宴会馆,带码运动员及比赛相关工作人员可享受全单八折优惠。

很多参赛选手在预订酒店的时候希望酒店距离起跑点近一些,睡得好才能跑得好。位于胜利广场西侧的凯里亚德酒店满足了他们的需求。酒店距离起跑点只有步行几分钟的路程。“鞍马”期间,带码运动员及比赛相关工作人员均可享受客房、餐饮、健身八折优惠。

全媒体记者 杨海霞 吴迪迪 王琳


责任编辑:

鞍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举报电话:0412-2224402, 0412-716667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21120180005.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辽B2-20150311.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2024018201号-1

鞍山新闻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02-2022 www.qianhuaweb.com. 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