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路大扫除创造最优比赛环境

1.jpg

本报讯(全媒体首席记者 杨峰)11日下午,千山中路上,5辆清洗车正在抓紧时间清扫马路,为13日举行的“鞍马”赛事创造最优比赛环境。

连日来,市精细化管理办公室组织铁东区、高新区住建部门对“鞍马”赛事道路进行全方位清洗,力求以最好的姿态迎接参赛选手和四海宾朋。高新区住建局出动人员约1200人次,高压洗扫车38辆次、雾炮车38辆次、护栏清洗车16辆次,人机配合对千山中路约4万平方米路面进行刷洗,并擦洗垃圾桶、果皮箱、街设家具及各公园设施。

铁东区住建局增加作业车辆、提升冲洗频次,以“最干净道路”保洁标准,实行道路清洁;对赛道护栏及人行道上的杂草、烟头、油渍、动物粪便等污物进行全面擦洗、清理;进一步加大对赛道沿线绿化带、道路支路等存在的生活垃圾的整治力度。


责任编辑:

鞍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举报电话:0412-2224402, 0412-716667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21120180005.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辽B2-20150311.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2024018201号-1

鞍山新闻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02-2022 www.qianhuaweb.com. 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