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岗子康复医院提供全程医疗保障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杨海霞)11日记者获悉,2023鞍山·千山半程马拉松比赛期间,汤岗子康复医院将为参赛选手做好全程医疗保障服务。

比赛前夕,汤岗子康复医院每天组织20余名心肺康复等多个科室的专家、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现场为参赛选手、观赛者提供6分钟步行试验和健康咨询。开展健康咨询第一天,前来测试和进行常见疾病咨询的选手和观众络绎不绝。

13日比赛当天,汤岗子康复医院将抽调按摩科医护人员,组建一支医疗保障团队,在千山景区正门终点处,运用汤岗子独具特色的按摩手法,减轻运动员运动后肌肉酸痛、疲劳不适症状,对运动后常见的踝关节及膝关节扭伤、腿部肌肉拉伤、由于大量出汗导致的肌肉痉挛等症状进行现场处置,缓解症状,为选手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鞍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举报电话:0412-2224402, 0412-716667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21120180005.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辽B2-20150311.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2024018201号-1

鞍山新闻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02-2022 www.qianhuaweb.com. 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