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马参赛者“优惠大礼包”来了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王琳)随着鞍马赛事临近,各地参赛、观赛的选手陆续到达,热情好客的鞍山人也做好了充足准备,餐饮、住宿商家纷纷推出鞍马专属优惠活动,满满的诚意让参赛选手安心备战。

作为鞍山老字号的山南燻肉大饼,在鞍马活动期间,针对带码运动员及比赛相关工作人员推出了菜品8折优惠活动。山南燻肉大饼以酱肉和大饼闻名,酱肉干净、软烂、浓香,大饼外酥里嫩、层层分离,深受大家的喜爱。此外,店内的各类美食味美、量足,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打卡。

同样推出8折优惠的还有罗浮宫和国宴会馆。罗浮宫位于铁东区湖南街,很多顾客在就餐后对罗浮宫的评价是酒店高端大气,价格合理,中式菜肴色香味俱全。罗浮宫的日禾酱焗雪龙牛排口味浓郁、鲜香;罗氏松鼠鱼曾经3次“游”进联合国;狮子头清淡不淡,肥而不腻;南果梨木烤鸭采用鞍山独有的南果梨木烤制而成,也是鞍山人吃出来的特色名菜。各种特色美食会让各地参赛者一饱口福、不虚此行。鞍马期间,带码运动员及比赛相关工作人员就餐可享受除酒水、海鲜外8折优惠。

国宴会馆位于铁东区一道街,在董事长罗永存的带领下,经营港式粤菜、经典辽菜、满汉全席、大连海鲜等精美菜系。国宴佛跳墙汤汁浓郁,绵滑、香嫩;罗氏神仙鸡每天只制作8只;张飞牛肉不干、不燥、不软、不硬。国宴会馆内环境安静优雅,富有文化气息,给消费者带来美的享受。鞍马期间,带码运动员及比赛相关工作人员可享受全单8折优惠。

很多参赛选手在预订酒店时表示,希望酒店距离起跑点近一些,睡得好才能跑得好。位于胜利广场西侧的凯里亚德酒店正好满足了他们的需求。酒店距离起跑点步行只要几分钟,能让选手得到充分休息。酒店拥有180间客房,喜宴广场可容纳不同人数包房餐饮。同时酒店拥有近3000平健身私人会所。鞍马期间,带码运动员及比赛相关工作人员均可享受客房、餐饮、健身8折优惠。

同样距离起跑点很近的还有鞍山新玛特,商场为助力鞍马赛事,从品牌级数、产品专业性、功能性三大方面,精选多家“潮跑”运动品牌,为参赛选手购买运动装备提供了更多选择。


责任编辑:

鞍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举报电话:0412-2224402, 0412-716667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21120180005.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辽B2-20150311.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2024018201号-1

鞍山新闻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02-2022 www.qianhuaweb.com. 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