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海高速鞍山北出口加紧建设中

本报讯(全媒体首席记者 杨峰)近日,记者来到位于鞍山北部的沈海高速公路鞍山北互通立交项目施工现场,举目所见,抓钩机、碾压机等大型设备悉数入场,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现场负责人表示,项目有望今年“十一”前竣工通车。届时,鞍山将新增一个高速公路出入口,车辆由高新区和立山区驶入沈海高速的时间和距离将大幅缩短,外埠车辆可由该新增出入口驶出,经万水河路、千山东路直达千山风景区。

沈海高速鞍山北出口项目是落实辽宁“一圈一带两区”发展新格局和沈阳现代化都市圈交通一体化发展的重点项目,由鞍山北出口连接线项目和沈海高速公路鞍山北互通立交项目两个独立的子项目构成。鞍山北出口连接线项目已于2023年8月竣工通车。正在紧张施工的沈海高速公路鞍山北互通立交项目位于鞍山市西北端与辽阳市交界。竣工后将设置1处收费站,规模为4进4出。


责任编辑:全鑫

鞍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举报电话:0412-2224402, 0412-716667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21120180005.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辽B2-20150311.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2024018201号-1

鞍山新闻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02-2022 www.qianhuaweb.com. 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