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鞍钢】 鞍钢重轨成为享誉世界的名片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王义)近日,印度尼西亚国家重点规划铁路——楠榜至巨港路段钢轨铺设完毕,该路段共采用鞍钢股份提供的UIC54 R370CrHT 50米钢轨6020吨。这是继雅万高铁后,鞍钢钢轨再次助力印度尼西亚重点项目。目前,鞍钢重轨产品已经远销澳大利亚、韩国、巴西、印尼、马来西亚、泰国、越南、老挝、孟加拉国、伊朗等国家,鞍钢重轨正在成为享誉世界的名片。

近年来,鞍钢股份在大力开展国内高速铁路钢轨技术攻关的同时,瞄准国外钢轨市场,先后开发出满足国际铁路联盟UIC标准、欧洲EN标准、英国BS标准、美国AREMA标准的钢轨产品,赢得了广泛市场认可。钢轨研发团队获得专利50多项,获得全国和国际发明展览会金奖、银奖各两项,产品远销世界多国,充分彰显了鞍钢重轨品牌价值。


责任编辑:全鑫

鞍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举报电话:0412-2224402, 0412-716667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21120180005.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辽B2-20150311.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2024018201号-1

鞍山新闻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02-2022 www.qianhuaweb.com. 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