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邻陆港“司机之家”获国家级殊荣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侯冰冰)记者从市总工会获悉,在中华全国总工会、交通运输部联合开展的暖心服务“司机之家”推选宣传活动中,全国共推选出100个暖心服务“司机之家”,辽宁省有4家入选,我市的德邻陆港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司机之家”成功入选。

德邻陆港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所属的“司机之家”创办于2019年,是集餐饮、休息、停车、安保、文化宣传、加油、汽车维修以及其他配套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场所。多年来,德邻陆港“司机之家”通过精准服务,将关心关爱货车司机等新就业群体落到实处、细处,切实为司机打造一个舒适、便捷、温暖的港湾,被中华全国总工会和交通运输部评定为全国“5A”级司机之家,成为全国钢铁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司机之家”。


责任编辑:全鑫

鞍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举报电话:0412-2224402, 0412-716667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21120180005.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辽B2-20150311.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2024018201号-1

鞍山新闻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02-2022 www.qianhuaweb.com. 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