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直播砍价 首届云车展今日启幕

本报讯(全媒体首席记者 张国明)主持人通过现场直播,带您与车商、汽车产品零距离接触。如今,全新的云车展模式首现鞍山。4月17日-20日,2024鞍山电台首届云车展期间,鞍山交通广播《说车论道》主持人可乐将在各汽车卖场帮您选车砍价。

与以往线下车展不同,本次云车展通过鞍山市新闻传媒中心的云平台矩阵,把直播间搬到4S店。由主持人现场与4S店的销售顾问互动,全方位介绍参展的车型和品牌。消费者则可在直播间里与主持人互动,无论对车型还是销售价格有疑问,都可以在直播平台上得到解答,清晰明了又节约了时间。同时,主持人还在现场与4S店直接砍价,一车一议,实实在在为消费者带来实惠。

参与此次云车展的媒体平台有调频FM99.5鞍山交通广播、微信视频号“这里是鞍山”、鞍山云抖音号及各车商抖音号,直播时间为4月17日-20日,每天上午9点30分到11点、下午1点到2点30分。


责任编辑:全鑫

鞍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举报电话:0412-2224402, 0412-716667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21120180005.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辽B2-20150311.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2024018201号-1

鞍山新闻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02-2022 www.qianhuaweb.com. 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