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通包装: 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创新驱动企业升级

8日,走进海城市恒通包装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干净整洁的厂房,现代化流水线,一排排编织机整齐划一。机器正开足马力运行,拉丝收线、切割裁剪、吊带编织……数十名工人忙碌穿梭,对吨袋产品生产加工进行流水作业,整个车间一派繁忙景象。

位于海城东四街道的海城市恒通包装有限公司始建于1997年,占地面积26000平方米,员工260人,专业技术人员40名。公司主要生产食品级包装产品的编织袋、纸塑复合袋、吨袋等。经过20多年发展,公司销售网络已遍及东北三省及内蒙古并出口到朝鲜、韩国、俄罗斯等国家。

2023年,公司投资300余万元对生产集中供料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原料配比精确度由5%上升到1%,拉丝生产线也成为目前东北地区最先进的生产线,产品品质显著提升,市场竞争力随之明显增长。“目前,我们企业在保障生产的同时,还在谋划集装箱液袋项目,现已完成配套设施,争取4月末正式投产。”公司总经理侯金彪介绍说,公司在不断完善生产线自动化、智能化改造的同时,还将根据客户需求上线“集装箱液袋”项目,作为企业发展新引擎。该项目投产后,可改变传统的液体运输方式,为运输企业降低运输成本,也将打破南方地区独占集装箱液袋市场的格局。同时,企业年产值预计也将增长20%以上。

海城市融媒体中心 刘志岩


责任编辑:全鑫

鞍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举报电话:0412-2224402, 0412-716667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21120180005.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辽B2-20150311. 网站备案号:辽ICP备2024018201号-1

鞍山新闻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02-2022 www.qianhuaweb.com. 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